WFU

2017年6月29日

部落格封面照片-芝加哥千禧公園

撰文:陳三奇醫師

地點:美國芝加哥千禧公園 (Millennium Park, Chicago)
攝於: 2015-06-01 

封面說明
美國臨床癌症醫學會(ASCO)每年所舉辦的癌症年會,來自世界各地參加的人數超過三萬人,大部分是腫瘤外科、內科醫師,可說是全世界最大的國際癌症會議,因為規模之盛大,據說美國也只有少數幾個城市的會議中心可以承辦,所以已經連續很多年都在芝加哥舉行。

封面照片是我在2015漫步於千禧公園用手機所拍下的畫面。那一年,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會議,對於會場規模之盛大相當震撼,也因為參加這場會議得到很多啟發,對我後來的發展有相當的影響。

照片中,太陽綻放的光芒,像是在絕望的癌症治療中帶給我們一線希望,也像是這場會議帶給我的震撼。

因此,這張照片對我來說有非凡的意義,自然成為本部落格的封面照片。